kagami

萌新写手画手,不定期更新

关于有小可爱小窗问我的问题的分析

question:个人感觉比较奇怪的是欧阳和忠谈话时提到先找到元初锣是为了占得先机,灵锡也说了要联合能联合的力量,对纳眼并没有特别针对的意思,但是西门和纳兰的谈话就感觉对手宗意见比较大……纳兰惊得都开眼了(不)不知道您有什么看法吗qwq【还有就是西门的目的之一应该是为了瞳瞳杀掉白糖、现在感觉就是变成了京剧猫要杀白糖魔物要保白糖搞得我很方……害总觉得白糖要是后期真的魔化了和这个脱不了关系OTZ

answer:这一点的话可能是因为西门知道手宗已经出发了而忠灵不知道西门去了纳宗,大概是信息方面的缺失(但我jio得没这么简单)

然后两人针对手宗的话应该是自觉元初锣在手宗手里能发挥出很大的作用,在思考手宗可能的盟友的时候就会自觉排除身宗和念宗,所以就只有录宗了

然而论互补(契合度)的话,纳眼两宗的特性并没有录手两宗的特性那么互补(一个是打造兵器的另一个是文宗里面最文的),但以两位宗主的性格比较容易达成共识,所以手宗和录宗现在不及纳眼两宗的只有团队契合度和信息量

结合前面西门说的“您一只文宗的京剧猫体术练这么好干嘛”可以看出,纳兰应该早就清楚十二宗内部会有分歧,为此做准备了(?),如果联盟方是武宗的话,对方也会是一文一武(由于神笔马良【bushi】的原因录宗很难不被扯进斗争里),在不清楚自己的联盟方是哪个宗派的时候,有必要做好万全准备

阴谋论一点,也就是说,看起来特别佛系的纳宗,早就做好了内部开战的准备

手宗善用器械,但(照现在来看)普通的机关对西门无效,不清楚带韵力的招式有没有用,但如果西门能以一敌二的话,就剩两个文宗对打(我觉得会比武宗对打猛很多),而录宗不善近战,我至今没看见欧阳宗主和别人近身对打,只要快得让他来不及写字就成了(?),可以假设,纳兰宗主练体术就是为了针对录宗(这一点存疑)

综上,我个人觉得录宗和手宗也已经预料到了对方会是纳眼两宗,只是现在还不知道西门想要元初锣干啥,毕竟我觉得纳眼两人都不是喜欢争出头的人

再谈白糖黑化(疑似)和西门预知梦的问题,个人觉得虽然几率很大,但不一定是白糖。还记得吗?黯幼年的时候也长得差不多,所以有可能是以黯现在的力量,无法维持成猫形态(?)。如果是白糖的话,西门应该是想以元初锣的力量保护白糖不受混沌侵蚀,不一定动手杀他,逆转未来还是可以一试的,找纳兰也可能是为了届时如果无法逆转可以用戒尺封存白糖的韵力,不至于为祸猫土。

黯要保住白糖应该就是为了这个,做宗的韵有最大的激发潜力,那么变成魔物之后应该也比较强,亦或是黯和白糖之间有什么联系,目前我的设想是白糖的念珠是复活黯的恩公的关键道具,但需要用拥有者的生命或者韵力来“献祭”,所以黯才会对阴摩罗说“不要伤星罗班性命”

上文仅代表个人观点,一切以官方为准。

评论

热度(3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