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gami

萌新写手画手,不定期更新

一点垃圾分析

由于之前玉兔姐姐告诉我纳兰宗主在下部还会出场,那么结合19.20集,接下来有两种可能。

两条线并为一条线,指前面的宗主们去步宗帮助主角,虽说这个是国漫的经典套路,但是放在京剧猫上可能性不大,故此不作讨论

两条线还是分开进行,纳眼、录手四宗抢夺(?)元初锣,做十二宗的主帅。由于地利的缘故,应该是纳、眼二宗先到,但科技上手宗和录宗占了先,按照套路,说不定会同时到达,会不会打起来尚不知,往好的方面想,说不定四宗能达成共识,共同运用元初锣的力量,就另一方面来说,联盟可能会重组,毕竟现在的两边内部都有分歧,纳眼没有在明面上表现出来,但录宗和手宗的分歧就特别明显,所以联盟重组也不是怪事,再加上主帅只有一个的旧则,到时候无论是哪一边赢都会有内部分歧(虽然我觉得纳兰和西门起争执的可能性不大,但还是写一下)


然后,十二宗的矛盾就会进一步激化。如上面所说,无论胜的是哪一方,必定会企图用元初锣的力量去联合已经净化的六个宗派,但墨兰曾经明确表态,自己除了做宗之外谁也不放在眼里,那么现在的六个宗派就会谁也不服谁,让黯有机可乘(照现在的剧情发展来看应该还不会进攻前面的宗派)



算了,分析真累,等官方出下部就知道了

评论(4)

热度(3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